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素能益生菌固体饮料 让健康看得见·更适合孕妈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07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需要补充诸多营养来保证胎儿营养需求。在补充营养的同时也要保证营养能够被及时吸收与利用。孕期妈妈们的肠道消化能力或吸收能力都会有些许的影响,想要将肠道健康调整到最佳状态,益生菌是最不错的选择。当然,孕期的便秘也是比较常见的。这都是肠道健康出现问题后所引起的!所以,孕期在补充营养的同时,益生菌也是有必要的。

宝素能益生菌固体饮料 让健康看得见·更适合孕妈

但不是所有的益生菌都叫优畅力,我们特别采用了益生菌+益生元+膳食纤维的复合配方,更好发挥高品质营养元素的协同效应,让健康看得见,更适合孕妈!这一款益生菌产品在宝素能产品系列中备受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

宝素能益生菌固体饮料 让健康看得见·更适合孕妈

120亿CFU+200MG水苏糖+1.5g膳食纤维+VC+锌3大益生菌+3大益生元+膳食纤维,有助维持正常肠道功能。孕妈妈以及幼儿都可以选择!新年饮食有点杂,益生菌可以帮你调理肠胃健康哦。

宝素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