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DHA什么时候吃最好 DHA什么牌子好
行业编辑:lemon
2018年02月07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DHA相信很多宝妈都不会陌生,因为DHA不仅能促进宝宝大脑神经系统发育增加大脑敏捷度,同时还能促进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促进宝宝视力发育,所以很多宝妈都会想办法给宝宝补充DHA。但是DHA什么时候吃最好,又应该吃多少可能很多家长并不熟知。

对于0-6岁的婴儿来说,所需DHA全部来源于妈妈,因此妈妈可以多吃鱼类食品补充DHA,宝宝自然也能拥有更多DHA。对于6个月-2岁宝宝来说,平常可以吃一些牛奶、鸡蛋、鱼油来补充,适当情况下也可以选择DHA药剂。而对于2-5岁的宝宝们来说DHA每天大约需要200毫克,这个时候妈妈们就可以选择一些DHA的凝胶糖果来给宝宝吃,不仅口感好宝宝爱吃,同时又能让宝宝发育更好。

宝宝DHA什么时候吃最好 DHA什么牌子好

婴幼儿凝胶糖果,妈妈们可以多多进行比较,当然最好还是选择大品牌。例如聪宝氏品牌藻油DHA凝胶糖果,是有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成员企业和卫生部医药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下属企业,大品牌保障,宝宝吃的更放心。同时在产品成分上,脑营养黄金DHA精华加上科学配比营养保障,促进宝宝发育。在口感上先进去腥工艺,让宝宝更爱吃,妈妈不用再烦恼。

如果你的宝宝有出现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不佳,或者行动迟缓不活泼,那么妈妈们可以为宝宝准备一盒聪宝氏品牌藻油DHA凝胶糖果,让宝宝更健康,妈妈更放心。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