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素儿婴儿双益元酵母 给宝宝一个舒适的辅食时光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07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给宝宝添加辅食的阶段里,由于宝宝的肠胃比较的稚嫩,极其容易因为开始添加辅食而变得不适,常常会表现为腹泻、便秘等肠胃不适的症状。而米素儿婴儿双益元酵母可以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肠道环境,给宝宝一个营养又健康的辅食时光!

米素儿婴儿双益元酵母  给宝宝一个舒适的辅食时光

米素儿婴儿双益元酵母能减少现在有害菌种,而有益于促进健康的菌种或活动的物质。能够被肠道内有益细菌分解吸收,促进有益细菌生长繁殖。在大肠中发酵的碳水化合物。通过发酵产生肠气体来增大肠体积从而缩短了消化物在肠中的逗留时间。

米素儿婴儿双益元酵母  给宝宝一个舒适的辅食时光

米素儿婴儿双益元酵母  给宝宝一个舒适的辅食时光

并且在一定程度上还能有助于缓解便秘现象的发生。降低肠 pH 值、调理细菌平衡、增强免疫。同时酵母金属微量元素具有良好的化学稳定性和生物稳定性,在胃肠道内微量元素离子不易离解出来,受饲料植酸、钙、纤维、磷酸盐等影响较小,有利于胃肠道的吸收。

米素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