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唯新食品·酥宝宝全体员工恭贺新春祝大家:新年快乐、大吉大利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07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转眼间2017已经走远,正向我们走来的是2018新年。在过去的一年中,因为有你们的关注与合作,才用了我们今天的成绩。在这过去的一年中,大家的支持与信赖是我们唯新食品·酥宝宝最大的财富。希望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我们能够继续无间合作,开创一个更加辉煌的2018.同时也非常感谢婴童品牌网在这一年中给予的支持!

唯新食品·酥宝宝全体员工恭贺新春祝大家:新年快乐、大吉大利

2017虽然我们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在未知的2018年中,我们将会更加努力,稳扎稳打,会一直关注和支持我们的新老客户,共同创造出一个更加美好的2018!期待与您更好的沟通、期待与你更多的合作,期待一起迈向另一个辉煌!

唯新食品·酥宝宝全体员工恭贺新春祝大家:新年快乐、大吉大利

“酥宝宝”是杭州唯新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营黑猪肉酥、金枪鱼酥、牛肉酥等婴幼儿食品,唯新公司秉承科学管理、产品创新、服务优质的宗旨保持了业内品牌的长盛不衰,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即将进军海外市场。

最后,值此新春佳节,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酥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