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精婴领秀多品类婴童健康辅食祝大朋友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07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农历新年就在眼前了,在这里精婴领秀多品类婴童健康辅食祝大朋友、小朋友们:新年快乐!2017感谢有你们一路相伴,在2018年让我们携手并进,共谱美好新篇章。

精婴领秀多品类婴童健康辅食祝大朋友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回顾2017年,精婴领秀辅食进一步拓展市场,赢得更多的好评。当然,也有遇到瓶颈的时候,在困难的时候家人们的鼓励以及合作伙伴们的不离不弃,让精婴领秀一步步坚定的走出困境,寻求更高层次的追求与突破。在2018年精婴领秀将会扬帆起航,走的更远、目标更坚定!

精婴领秀多品类婴童健康辅食祝大朋友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精婴领秀品牌系列主营婴童健康辅食手工发酵面、无盐果蔬蒸面;鱼肠、软饼干、口水棒、酵母饼干、鲜果溶豆、酸奶小馒头、双色果蔬小馒头等婴幼零食,旗下现拥精婴领秀和珍食味两大品牌9大系列16个品种,单品口味60余种。只要你有兴趣,现在都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留言后,企业将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事项。

精婴领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