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淘气多婴儿洗发沐浴露 无泪配方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07日 14:50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宝宝洗澡洗头发,少不了用沐浴露和洗发水。洗发沐浴二合一的淘气多婴儿洗发沐浴露,一瓶两用,方便实用。此外,淘气多婴儿洗发沐浴露采用艾草精华成分,以及最新的无泪配方,给宝宝洗浴更多舒适与安全。

淘气多婴儿洗发沐浴露 无泪配方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淘气多婴儿艾草洗发沐浴露

艾草被中医称为“医草”,中医认为,艾草可以逐湿寒、通经络、理气血。现代医学研究也证明了,艾草具有抗菌和抗病毒的功效。内服或者外用艾草可以增强人体对疾病的抵抗能力。淘气多婴儿洗发沐浴露中添加艾草成分,对于宝宝的皮肤洁净与健康十分有益,还在一定程度上具备增强身体抵抗力的作用。

淘气多婴儿洗发沐浴露的成分温和,采用无泪配方,产品的PH值呈弱酸性,与皮肤的酸碱程度更接近。“无泪配方”的成分不是以离子形式存在,其分子体积较大,不会穿透眼睛和皮肤,且不带电荷,所以温和无刺激;其次分子表面积大,所以皮肤接触面积大,在保护皮肤的同时也能更好地清洁皮肤。

宝宝的眼睛和泪腺还未发育完善,不能分泌足够的泪水,且眨眼动作少,最容易受到外界伤害。所以给宝宝洗头发时一定要选用婴儿专用的采用“无泪配方”的洗发沐浴露。淘气多婴儿洗发沐浴露能防止皮肤干燥、破裂,减少对宝宝的眼睛的刺激,还能有效保护头皮上的天然保护层,使头发健康柔润。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