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冬天穿开裆裤好吗 娃娃爽纸尿裤+完裆裤呵护屁屁
行业编辑:lemon
2018年02月08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到了寒冷的冬天,相信很多1-2岁的宝妈都会有个顾虑,冬天到底要不要给宝宝穿开裆裤,因为1-2岁属于已经会走路,宝宝们也能自己蹲下尿尿,但是由于夏天时候习惯了开裆裤可以直接尿尿,因此到了冬天,妈妈们想给宝宝穿上完裆裤保护屁屁温暖,但是宝宝们由于还不会脱裤子也不能完全表达自己想法,从而出现直接尿湿了裤子的现象。所以妈妈们烦恼了,冬天到底要不要给宝宝穿开裆裤。

其实在寒冷的冬季,宝宝们已经不再适合将屁屁露在外面了,试想凌冽的寒风吹向宝宝屁屁,这样不仅容易使宝宝受凉感冒,而且很不卫生呢。宝宝们经常穿开裆裤坐在地上,灰尘、细菌都很容易是宝宝的生殖器受感染哦,所以宝妈们可以培养宝宝们使用便盆或马桶排便的习惯,然后让宝宝们穿上完裆裤。

但是宝妈们问题又来啦,这培养宝宝如厕习惯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实现的,尤其对于冬季时候15-18个月的宝宝们,自我表达和自主控制行为不足,如厕训练较早,那么这时候,宝妈们则还是需要让宝宝穿上纸尿裤更加适合,待冬季过后,则可以开始如厕训练呢。

宝宝冬天穿开裆裤好吗 娃娃爽纸尿裤+完裆裤呵护屁屁

娃娃爽3D悬浮大环腰纸尿裤,拥有羽毛一样的柔软触感,让宝宝第一次接触就爱上;3D悬浮芯全方位立体吸收,神奇锁水;弹力大环腰设计即便的胖嘟嘟的宝宝也可以尽情摇摆,自由享受哦;而且娃娃爽纸尿裤还有神奇尿湿显示,让宝妈及时更换纸尿裤。所以宝妈们别再犹豫纠结啦,呵护宝宝健康才是第一,至于完裆裤会尿湿裤子的工作,就交给娃娃爽来解决吧,而如厕训练,带春暖花开时,再训练也不迟哦。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