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皮肤最容易缺水 孕妈们该如何正确补水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08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一到,相信很人的皮肤都会出现缺水的状况,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在冬季的时候,人体的皮脂、水分分泌都会逐渐的减少,因此,皮肤才会明显变得干燥、粗糙。而为了能让皮肤重新恢复到饱满润泽的状态,基本上都会采取一些措施来帮助皮肤补水。那对于怀孕的准妈妈们,要如何给皮肤补水呢?

很多的女性在怀孕后,都不敢护肤,生怕对肚子里面的胎宝宝有所影响。但孕妈们要知道,孕期不护肤,那么衰老就会加快。

其实只要孕妈们选择到好品牌,那么就会担心这担心那的。孕妇护肤品有很多品牌,可能有些孕妈咪会因此而烦恼,但这没什么关系,因为很多大品牌的护肤品都是很适合大众妈咪的哦。如:“欧维尔”品牌。

冬季皮肤最容易缺水 孕妈们该如何正确补水

欧维尔的所有产品都是经过严格的畸形学成分筛查后才进行研发并投入生产,而专家团也是查阅了医学文献以及国际性的专业期刊,把有可能会对婴幼儿引起先天不良的原料、成分都通通一一排除,更大程度的保证宝宝健康。

欧维尔- oville是专业、安全的母婴护肤品牌,旗下有:孕妈妈系列、新生妈妈系列、婴幼儿系列大三系列,主要针对的是孕产期妈咪特殊的肌肤护理需求及baby需要的温柔呵护。欧维尔孕妇天然纯补水保湿套,针对性解决孕肌特殊需求,让孕妈肌肤更加嫩!

冬季皮肤最容易缺水 孕妈们该如何正确补水

1.净:温和保湿洁面乳

特含天然植物成分-椰油,在温和安全清洁孕妈面部污垢同时调节孕肌肤油脂分泌,让孕妈洗后水润不紧绷。

2.水:补水温润柔肤水

特含柠檬酸、樱桃提取物,在帮助孕妈提亮肤色深度补水的同时,还能深度真补水,让水分直达基底层,让孕妈肌肤持久保持润泽。

3.养:保湿温润精华乳

特含天然植物成分-银耳,不仅渗透性强,还能锁水滋养肌肤,帮助改善孕期暗沉的肌肤。

欧维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