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为宝宝选择舒适的袜子 这几种袜子千万不要给宝宝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09日 13: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冷了,袜子+加绒保暖鞋是绝配。但是给宝宝的穿的袜子要怎么选择呢?哪些袜子是宝宝不能穿的呢?

选择棉质材料

现在市面上很多腈纶、尼龙、毛线等材质的袜子,但是这些都不适合宝宝穿着,因为这些袜子不够透气又不吸汗,在宝宝脚部出汗时不能及时的吸走,不仅容易脚臭还会导致感冒。及时是柔软的毛线袜也是不适合宝宝穿着的,毛线袜太扎,容易刺激宝宝娇嫩的肌肤,甚至还会引起过敏。所以最好是给宝宝选择棉质的袜子,既吸汗又透气。

连体袜

时尚是新时代人们一直追求的一种个性,有很多妈妈为了给宝宝搭配的漂亮一点,就会给女宝宝购买连体的紧身袜。其实给宝宝穿连体的紧身袜会影响TA的下肢血液循环的,所以爱美的妈妈要注意啦!

颜色鲜艳的袜子

很多爸爸妈妈还会给宝宝选择颜色鲜艳的袜子,因为搭配衣服好看。其实颜色鲜艳的袜子在染料的过程中很有可能会添加甲醛等有害物质。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建议准妈妈们还是给宝宝选择浅色的袜子吧。

不要选浅口袜

在宝宝2岁以下时,经常会被大人抱来抱去,袜子特别容易松掉。若是给宝宝穿浅口袜的话,只要稍微一动弹浅口袜就容易滑下去,宝宝的脚也很容易着凉,所以爸爸妈妈不要为了时尚好看而给宝宝选择浅口袜了。
因此,给宝宝穿的袜子要选择纯棉材质的袜子,柔软、透气又吸汗,是最适合宝宝穿的一款袜子。即使到了寒冷的冬天,依然要把纯棉袜子当作首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