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奶粉挤奶到加工仅需2小时 力争做世界的中国品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09日 13:00来源于:母婴资讯频道
分享:

我国是乳业生产和消费大国,乳业关乎民族健康和下一代的成长,食品安全不容忽视。2017年1月国家领导人考察了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对旗帜奶粉确保质量安全最优化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嘱托道“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我一直很重视!”

领导人强调,党中央采取了很多举措支持国产奶业发展,希望国产品牌在市场中起主导作用。创品牌的过程中,信誉很重要,科技很重要,既要有高的标准,更要每一步脚踏实地、扎扎实实,持之以恒抓好饲料、养殖、加工、销售各个环节,最后让市场说话,让群众说话!要下决心把乳业做强做优,生产出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的高品质乳业产品,打造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乳业产业,培育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乳业品牌。食品安全关系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必须坚持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切实提高监管能力和水平。

为从源头保证品质,旗帜奶粉选址在北纬41 、平均海拔1450米的察北牧区。那里自古被誉为“黄金牧场”,拥有丰富的地下水资源,充足光照,以及原生态的高山草甸气候。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和生态环境奠定了旗帜奶粉的天然与纯净,原奶微生物指标低于2万,优于美国、欧盟、日本等国际标准;先进的生产工艺成就了旗帜奶粉的卓越品质。集行业顶级专家设计理念,旗帜奶粉独创了“零距离一体化”生产模式,实现新鲜挤出的生鲜乳零运输、零中转,通过低温洁净管道实时传送至加工环节,从挤奶到加工仅需2小时,储存时间短、降温快,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奶源的安全洁净;生产工艺率先采用低强度杀菌,将热损伤降至行业最优水平,从而保证了新鲜原奶中免疫活性营养物质的最大程度留存。

领导人对旗帜奶粉实行“种植、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确保质量安全最优化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企业创新经营理念,积极开拓市场,在创造良好效益的同时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和周边农民增收。

以良心法则践行社会责任,以独创的一体化模式引领奶粉行业创新,从中国制造迈入中国“质”造,力争打造世界的中国品牌,旗帜奶粉真正树立起了民族产业的一面旗帜。旗帜奶粉也必将引领国产奶粉的崛起。

母婴资讯频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