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几个月可以吃溶豆 溶豆适合多大宝宝
行业编辑:lemon
2018年02月09日 13: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都是爸爸妈妈心头肉,对于宝宝吃的方面宝爸宝妈们更是慎之又慎。溶豆作为用酸奶加新鲜水果制成的一种零食,不仅易于咀嚼、口感酥松、入口即化,而且营养丰富,因此众多宝爸宝妈们都乐意挑选溶豆作为宝宝的日常零食。那么几个月以上的宝宝可以吃溶豆呢?

几个月可以吃溶豆 溶豆适合多大宝宝

一般情况下,宝宝大都是4个月以后开始陆续添加辅食,在宝宝9个月左右,宝妈们就可以开始适当给宝宝吃点溶豆,可以尝试让宝宝自己手指抓取,既可以锻炼宝宝手指灵敏度和抓握力,同时又可以给宝宝开胃促消化,而且不用担心宝宝噎着呛着,是一种十分安全健康的零食。

几个月可以吃溶豆 溶豆适合多大宝宝

那么给宝宝买溶豆要选什么品牌好呢?韩小萌溶豆,精选优质新鲜果蔬与优质奶源,采用先进冻干技术,无人工添加剂,保留营养和风味浓郁,让宝宝口感醇香,入口即化,肠胃不受负担易消化,让宝贝成长更健康,妈妈购物更放心。

韩小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