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孩多大不用穿纸尿裤 2岁穿纸尿裤正常吗
行业编辑:lemon
2018年02月09日 13: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解决宝宝尿床的一大利器,不过纸尿裤并不是神器哦,小孩到了一定的年龄,就要慢慢脱离纸尿裤,开始如厕训练,学会自己尿尿和上厕所了哦。那么小孩多大不用穿纸尿裤了呢?

小孩多大不用穿纸尿裤 2岁穿纸尿裤正常吗

很多小孩因为老一辈的思想,很早便开始把尿,觉得一方面节省了买纸尿裤的钱,另一方面又不会尿湿裤子,但是育婴专家崔玉涛先生说过,把便和把尿本身违背、剥夺了婴儿自主控制能力,并不利于宝宝的发育,因此对于0-1岁的宝宝们,家长们不用急着给宝宝把尿,在1岁半以前还是要用婴儿纸尿裤的哦。宝妈可以考虑用娃娃爽婴儿3D悬浮大环腰纸尿裤哦,0.2CM羽感薄柔,让宝宝屁屁更舒服,3D悬浮芯吸收紧缩水分更干爽,弹力大环腰让宝宝尽情摇摆,自由享受。

小孩多大不用穿纸尿裤 2岁穿纸尿裤正常吗

那么另一方面,小孩多大了不用再穿纸尿裤了呢?小孩到了1岁半以后,已经开始有了适当的自控能力,这时候妈妈们白天就可以开始尝试让小孩脱离纸尿裤,训练小孩到便盆或者马桶里尿尿,但是在晚上还是需要用纸尿裤哦。对于1岁半-2岁的宝宝来说,则可以尝试娃娃爽学步小内裤,3D悬浮式小内裤,设计完全区别于传统拉拉裤,更加薄柔贴身,3D悬浮芯立体吸收和放漏力,前所未有,满足
宝宝好动的需求。

那么基本小孩到了3岁以后,可以停用纸尿裤了,不过每个小孩脱离纸尿裤的时间都不一样,这要结合宝宝的生理发展和父母教育,如果已经能够稳妥的坐在马桶尿尿,知道要脱裤子,则可以开始不用纸尿裤了,可以穿上内裤了哦,更好保护宝宝健康。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