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安滋葡萄糖 每位宝宝成长的好伙伴!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09日 13: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大家都知道“糖”是人体能量重要的来源,而“葡萄糖”则是一种可以被直接吸收的单糖,它对人体的新陈代谢能起到重要作用。对于宝宝们来说,适量的补充葡萄糖好处还是很多的呢!具体有哪些好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纽安滋葡萄糖 每位宝宝成长的好伙伴!

1.对于体质衰弱和患病的宝贝来说,妈咪适量的给宝宝喂些葡萄糖就可以保证宝宝基础代谢的热量所需要啦。

2.在宝宝运动后,在补充水分的时候加入适量的葡萄糖和盐,可以迅速的补充体能,和消除疲劳哦。

3.新生宝宝补充葡萄糖,可以帮助退黄疸,并且增强心肌功能促进骨骼发育,还能有效预防腹泻。

4.如果宝宝出现腹泻或是肠胃不适的时候,适量的喝些葡萄糖水和盐水不仅可以缓解症状,还能防止宝宝出现脱水。

纽安滋葡萄糖 每位宝宝成长的好伙伴!

纽安滋葡萄糖:在为宝贝快速补充能量同时,还能为宝宝的成长增添活力,是妈妈们不错的选择哟,更是宝宝成长好伙伴!

江西纽安滋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以0-6岁的婴童为服务对象,同时,也全方位的拓展婴幼儿食品、育婴咨询服务、生命科学、母婴保健、育婴工程和爱婴工程事业。公司致力打造世界优质的母婴产品,为母婴营养健康领域提供新的方案,而这些方案也将致力解决宝宝抚育过程中的营养健康问题。

纽安滋葡萄糖 每位宝宝成长的好伙伴!

如果你现在加入到纽安滋婴儿营养品大家庭,即可得到企业给予的支持!免费人员培训支持、大型促销活动支持、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终端宣传品支持等等。想要了解详情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纽安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