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又降温这3种粥的做法,美容养胃,暖心养身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10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粥既美味、又营养,最重要的是在寒冷的冬季还能起到暖身作用。所以,冬天妈妈们一定要给宝宝们准备一款美味又营养的粥哦!

1、菠菜猪肝粥

营养价值:养血补铁、养肝明目,幼儿食用可以预防贫血、夜盲症,除此之外还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是非常有助于宝宝生长的。但是,猪肝胆固醇含量较高,最多一周食用一次,不可多吃。

材料:猪肝、大米、菠菜、盐

做法:大米洗干净,放入水中浸泡30分钟;然后猪肝切成薄片,放入凉水中浸泡去除血水;再把菠菜洗干净切碎。材料准备完成之后,我们将大米放入锅中加入清水熬煮成粥,再放入猪肝、菠菜煮透,加入少许盐即可关火。

2、鸡蛋蔬菜粥

营养价值:滋阴润燥、补肺养血、促进消化,是非常适合营养不良孩子食用的。

材料:大米、鸡蛋、青菜

做法:大米洗干净放入锅中熬成粥,再将鸡蛋放入碗中打散,缓慢的淋入粥中,边煮边搅拌;最后把切碎的青菜熬煮3-5分钟,加入少许盐就可出锅了。

3、陈皮大米粥

营养价值:开胃消滞、化痰止咳、理气健脾非常适合消化不良,或食欲不振的宝宝食用。

材料:陈皮、大米

做法:把陈皮洗干净,切成丝;大米淘洗干净,倒入锅中;加入陈皮丝及适量清水,熬煮成稀粥即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