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酥宝宝肉松跟您讲讲 宝宝冬季的饮食原则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0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寒冬季节,宝宝身体的各项功能开始下降,加上外部环境比价的干冷干燥,宝宝很容易感冒生病。这是就需要从宝宝的饮食中开始调节,给宝宝补充TA们身体内所需的各种营养摄入。酥宝宝告诉你宝宝冬季的饮食原则,给宝宝更好的保护,让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冬季的饮食原则

补充热量的食物

在寒冷的冬季,宝宝的身体机能会自动增强产生热功能来低于寒冷。为了减少宝宝身体的负担,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的饮食中加入一些会产生热量的食物,尤其是鱼肉、鸡蛋、牛奶等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

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冬季的寒冷天气不仅会加快人体的氧化作用,还会改变了人体维生素的新陈代谢,所以在冬季的饮食中多多补充一些维生素就显得尤为的重要了。

多摄入无机盐食物

根据医学研究显示,人体饮食中没有摄入足够的无机盐,会导致人体对寒冷更加的敏感,为了强化宝宝对很冷的抵抗力,爸爸妈妈们也可以给宝宝多吃一些胡萝卜、红薯等含根茎的蔬菜。

酥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