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纸尿裤怎么买能省钱又省心 天才酷纸尿裤告诉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0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没出生爸爸妈妈们就要开始给宝准备挑选奶粉、纸尿裤、纸巾、湿巾等高消耗品,这样花钱如流水的日子要持续好几年,而且一旦没有挑对还要重新选购,就又要重新购买,既耗时间有花钱。如何为宝宝选购一款舒适的纸尿裤呢?天才酷纸尿裤告诉你挑选舒适纸尿裤的几个步骤吧!

看纸尿裤的厚度

薄款纸尿裤里面会还含有比较多的吸水树脂,而厚款纸尿裤则是会含有比较多的绒毛浆。但是纸尿裤不会因为厚度而影响它的吸收能力。只是太厚的纸尿裤会影响穿着的舒适度和透气性。

选透气性好的

很多爸爸妈妈会选择透气性既好又不会使尿液外渗,除了良好的设计裁剪之外,还要注意纸尿裤的材质和构成。

有无尿湿显示

现在市面上越来越多的纸尿裤会带有尿湿显示,其原理就是在纸尿裤里加入了一种遇到尿液会褪色的化学物质,但是对宝宝的肌肤是无害的,有尿湿显示的纸尿裤能够让爸爸妈妈们及时的了解到宝宝是否尿湿了,需不需要更换干净的纸尿裤。

看一下纸尿裤的外包装

爸爸妈妈们在购买纸尿裤时,还要仔细的了解纸尿裤外包装的标识是否规范,是否有标准号、执行卫生标准号、生产许可证号等。同时还要注意纸尿裤大小的型号,生产日期以及保质期。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