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如何预防护理宝宝红屁屁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0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红屁屁、尿布疹,宝宝很难受,爸爸妈妈们看着也很难受,难道只是简单的纸尿裤的错吗?不不不,还有爸爸妈妈们没有及时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和护理宝宝的小屁屁的原因。 勤换纸尿裤

平时勤换纸尿裤可以减少尿液和粪便与宝宝肌肤接触的时间,而且在宝宝大便之后最好是要用温水清洗纸尿裤包住的地方,在用棉签蘸干够更换上干净的纸尿裤,并且千万不要用肥皂或者是其他有刺激性的产品清洗。

大便之后要及时更换纸尿裤

宝宝大便之后一定要及时的更换纸尿裤,不要因为一点点大便就懒得更换纸尿裤,因为大便中会含有很多的有害物质,其中的氨和细菌都会对宝宝的肌肤健康产生威胁。

选择吸水性和透气性好的纸尿裤

选购纸尿裤除了要注重防侧漏、设计美观之外,还要重视纸尿裤的材质,选择渗透性好、吸水性强、防反渗能力好的纸尿裤,选购时还要注意查看产品介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