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修个指甲困难重重怎么办 安贝贝anbebe电动婴儿磨甲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10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修指甲的时候总是会因为宝宝指甲太短而伤到肉肉,这可如何是好?

安贝贝anbebe电动婴儿磨甲器轻柔打磨指甲,呵护宝宝稚嫩的小时。

1,360度打磨,四款的磨头,轻柔打磨不留死角。

2,两档的调节,温和的转速。快速档适合大人用,柔和档适合宝宝用。这也是适合宝爸宝妈的磨甲器。

3,低分贝,静音,舒缓无痛。宝宝在睡梦中轻松磨甲。宝宝也不会抗拒,效果很好哦。

4,省电耐用,每次工作10分钟,一节南孚电池可用4个月。

安贝贝anbebe电动婴儿磨甲器,新手妈妈也能轻松的完成指甲修剪哦~

婴儿护理专家提醒:

给宝宝剪指甲的时候,指甲两侧的角不能剪的太深,否者长出来的指甲容易嵌入软组织内,伤到宝宝的皮肤。

安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