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恩尼诺新生儿晶钻玻璃奶瓶 专业品质呵护加倍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10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婴童市场发展可谓一日千里,特别是与宝宝生活息息相关的婴童哺喂市场的发展,更是迅速。恩尼诺是一个专业的哺喂用品品牌,产品质量上乘,品质一流,深受消费者亲睐。

恩尼诺晶钻玻璃奶瓶,新生儿版,小体积,宽口径,晶钻的玻璃。它是专为新生宝宝设计的。

一般奶瓶过大的话,它会导致瓶子中的空气过多,这样宝宝吸奶的话就容易胀气。而恩尼诺新生儿晶钻玻璃奶瓶的设计是有小体积的,只有小量的空气可通过,而且的话也有防胀气设计,宝宝吸奶会很顺畅。

第二部分,恩尼诺晶钻玻璃奶嘴采用的是液态的硅胶,这样的材质很柔软,很接近妈妈的乳感,所以对于宝宝而言也是比较容易接受的。此外,奶嘴采用的也是慢流速,1秒钟1滴奶,帮助初生宝宝更好的控制奶量,防止呛奶等。

第三部分,恩尼诺晶钻玻璃奶瓶采用的是宽口径的设计,这样的话便于清洗以及化繁为简,手感也能感受到干净。

恩尼诺新生儿晶钻玻璃奶瓶,人手备两个,一个喂奶,一个给宝宝喂水哦~

恩尼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