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不锈钢奶瓶有哪些优点 哈妮小熊保温奶瓶告别起夜冲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10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节给宝宝喂奶真的有点烦躁的,大半夜起床谁也不乐意啊!这时候不锈钢奶瓶似乎起了一个很好的作用。不锈钢保温奶瓶,可以有效的保温啊!

哈妮小熊宽口径不锈钢保温奶瓶,秋冬喂养好帮手,告别起夜冲奶。

哈妮小熊保温奶瓶独特的防胀气设计,防止宝宝在乱动的时候有冷空气的进入,瓶内气压时刻保持平衡,让宝宝饮奶更顺畅。

奶瓶6小时的持续保温,让宝宝在醒来的时候就能喝上温奶。因为有其双层的真空设计和不锈钢材质,断层隔热的保温,有效的减少热量的损失。

哈妮小熊保温奶瓶,告别起夜冲奶,呵护宝宝温暖小胃,你值得拥有!

哈妮小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