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缺锌的表现和症状 缺锌吃什么好
行业编辑:lemon
2018年02月10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的宝宝是否出现挑食、厌食、食量下降?

你的宝宝是否经常感冒发烧、呼吸道容易感染?

你的宝宝是否指甲出现白斑,手指容易长倒刺?

你的宝宝是否好动反应慢、注意力不集中?

你的宝宝是否经常反复发作口腔溃疡?

……

以上这些都是因为你家宝宝缺锌啦!

专家表明,儿童缺锌很容易导致宝宝免疫功能低下,还能影响宝宝脑部发育,所以预防宝宝缺锌不容小视。那么该如何给宝宝补锌呢?

宝宝补锌食补最安全,像含锌量比较高的食物有牛肉、羊肉、猪瘦肉、动物肝脏、花生、黄豆等,像人工喂养的宝宝就可以从4个月开始补充富锌辅食。

宝宝缺锌的表现和症状 缺锌吃什么好

当然咯,除了以上补锌的食物外,宝妈们也可以为宝宝准备一款益巧益生菌复合锌粉,每袋添加20亿CFU进口活性益生菌和西班牙Lipofoods公司提供100%进口ZINCNOVA(氧化锌),并添加酪蛋白磷酸肽,全面促进营养素的吸收,让益生菌和锌粉同时补充,既能保证宝宝的肠道健康,还能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增强宝宝免疫力。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