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精婴领秀辅食2018火热招商中 诚邀您的加入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11日 12: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了!在2018年,母婴行业的盛况依旧!相信肯定有很多的经销商朋友们都已经开始行动了,如果您的母婴店需要拓展产品,那么小编在此极力向您推荐精婴领秀辅食!

精婴领秀辅食2018火热招商中 诚邀您的加入

了解过精婴领秀品牌的伙伴的都知道,“精婴领秀”是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之一,主营:手工发酵面、无盐果蔬蒸面婴童辅食和酸奶小馒头、双色果蔬小馒头、鱼肠、软饼干、鲜果溶豆等婴幼零食。

精婴领秀辅食2018火热招商中 诚邀您的加入

“精婴领秀”是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之一,主营:手工发酵面、无盐果蔬蒸面婴童辅食和酸奶小馒头、双色果蔬小馒头、鱼肠、软饼干、鲜果溶豆等婴幼零食。

而现拥精婴领秀和珍食味两大品牌6大系列,单口味就有80余种,在市场认可度极高,且引领的消费潮流新品还在不断更新中。目前:酵母饼干、软饼干、口水棒也已经上新品了哟!

2018新的一年,精婴领秀正在火热诚招加盟商、经销商、代理商中!如果您有兴趣加入到我们这个健康、安全、无添加、纯手工且也营养丰富的精婴领秀的大家庭,或是你还想了解关于精婴领秀的更多信息,那么您都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哦!

我们企业看到留言后会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并进一步的与你商洽一切问题!

精婴领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