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安滋小米米粉 宝宝第一口辅食的最佳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11日 12: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宝宝最理想的的食品就是妈妈的母乳,但等宝宝到了四个月左右的时候,妈妈母乳中的营养物质以及不能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需求了。因此,才会有了给宝宝添加辅食这么一说,那么第一次吃辅食的宝贝,要吃哪种辅食最好呢?

建议妈妈们给宝宝添加米粉,因为米粉是最适合宝宝生长发育的辅食。而且谷类食品也是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婴儿最理想的的第一辅助食品。

说到这,又有家长会问了,现在市场上有那么多的婴童辅食品牌,哪种才适合宝宝吃呢?对于不知该如何选择的家长们,小编推荐选择“纽安滋”小米米粉哦;“纽安滋”为宝宝的健康倾心打造,良心产品,放心产品。

纽安滋小米米粉 宝宝第一口辅食的最佳选择

纽安滋小米米粉 宝宝第一口辅食的最佳选择

纽安滋金智小米益生菌护畅营养米粉:采用蒸煮及预糊化工艺处理,全面的保存了米粉的营养成分,均匀更细腻,消化吸收更彻底,最适合宝贝娇嫩的肠胃哦。特别添加改善肠胃功能的益生菌(GOS+FOS),能有效的减少有害物质在体内滞留,并且提高米粉的消化吸收率,营造宝贝健康的肠胃环境。

纽安滋小米米粉 宝宝第一口辅食的最佳选择

纽安滋金智小米铁锌钙营养米粉:GOS+FOS能帮助宝宝营造健康的肠道环境,并且能很好的促使营养消化吸收,天然绿色无污染。科学强化人体所需的铁、锌、钙等多种帮助宝宝健康发育的重要营养。

纽安滋金智小米果蔬多维营养米粉:特别添加了蔬菜粉、水果粉,在科学配比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足以满足宝宝发育需要,营养需求及口味需要;而且科学的配比会让宝宝身体更健康哦。

纽安滋小米米粉 宝宝第一口辅食的最佳选择

江西纽安滋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以0-6岁的婴童为服务对象,同时,也全方位的拓展婴幼儿食品、育婴咨询服务、生命科学、母婴保健、育婴工程和爱婴工程事业。

如果你现在加入到纽安滋婴儿营养品大家庭,即可得到企业给予的支持!免费人员培训支持、大型促销活动支持、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终端宣传品支持等等。想要了解详情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纽安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