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如何预防宝宝纸尿裤漏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1日 12: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要养出健康的宝宝不仅要吃好喝好,还要照顾宝宝的拉屎拉尿。一旦不小心还会出现宝宝红屁屁、尿布疹,这是由于宝宝尿湿之后没有得到及时的护理造成的。要如何预防纸尿裤漏尿呢? 如何预防宝宝纸尿裤漏尿?

选择适合宝宝体重的纸尿裤

宝宝的纸尿裤一定要按照宝宝的体重来选购,千万不要只是看月龄来决定宝宝纸尿裤的型号。因为纸尿裤只有按照体重来选购才能更加的适合宝宝,纸尿裤太大,裆部和大腿根部的缝隙就会变的很大,导致容易漏尿。纸尿裤太小乐反而会勒住宝宝的大腿,使得纸尿裤的储存尿液的能力也变差。

注意纸尿裤和尿布的合理交替使用

纸尿布要比纸尿裤更换来的更简单,纸尿布只要垫上之后就能借助裤腰卡住就行,但是不太适合宝宝睡觉之后穿着,储尿能力也没有纸尿裤来的强,在宝宝睡觉时比较容易移位。所以带宝宝出门时最好是先换上纸尿裤,并保证勤换纸尿裤。

勤换纸尿裤

宝宝的纸尿裤容量一般是一升水左右,也就是等于一瓶矿泉水,但是有时候宝宝拉一次尿就得更换纸尿裤了。同时更换纸尿裤的时间不要超过三个小时,尤其是婴儿期宝宝排尿次数比较多,换纸尿裤的次数也就变多了,一天差不多需要10次,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慢慢的会较少到一天6次左右。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