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穿纸尿裤会不会影响宝宝的成长 天才酷纸尿裤带您来了解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1日 12: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次看到宝宝红屁屁、尿布疹,不禁要担心给宝宝穿纸尿裤会不会影响宝宝的成长呢?对于这样的担忧有内有根据呢?下面就随着天才酷纸尿裤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误区一:宝宝红屁屁是纸尿裤捂出来的

宝宝的红屁屁、尿布疹并不是因为穿了纸尿裤被捂出来的,而是因为爸爸妈妈们没有及时的发现宝宝尿湿了,没有及时的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导致纸尿裤内的大小便长时间的接触宝宝的小屁屁,从而引起的过敏等现象,就算换成再怎么透气的纸尿裤没有及时的更换还是会出现这种情况。

所以爸爸妈妈雅注意啦,在每次宝宝便便之后要及时的给宝宝清洁小屁屁,并且还要及时的刚换上干净的纸尿裤,同时也要注意让宝宝的小屁屁晾一晾透透气,避免宝宝红屁屁的症状出现。

误区二:纸尿裤会导致宝宝O型腿

纸尿裤不过也只是柔软的尿布,宝宝也没有那么的娇弱,那么容易的就会被一块布给改变了骨骼发育。导致宝宝O型腿出现的原因是佝偻病等缺乏微量元素造成的。

误区三:纸尿裤会影响男孩子的生育

纸尿裤会影响男孩子的生育这种说法是没有根据的,在青春期性成熟之前,男孩子是不会产生精子的,所以穿纸尿裤是不存在高温杀精的问题的。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