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冬天宝宝可以长时间待在空调房吗 请抛开对空调的误解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1日 12: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天气寒冷,空调、暖气等供暖设备都是瑞昌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些生活必需品。对于冬天能不能让宝宝长时间的待在空调房里,使得很多爸爸妈妈们存在疑虑。但是室内与室外的温差太大会着凉,担心宝宝会得“空调病”等等之类的问题都是爸爸妈妈在等待答案的事项。

冬季天气比价的寒冷,有时候成年人都受不了室外的寒冷空气,更何况是新陈代谢比成年人更快的 宝宝呢。而且室内的温度最好的保持在26℃为宜,在空调房里带着肯定会比没有空调的房间让宝宝感到更加的舒适了,不仅能更好的保持室温,同时还能给宝宝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避免着凉。

但是在使用空调之前要注意一下几点:

每年的空调在使用之前一定要清晰空调的过滤网,以免积存灰尘、霉菌等易散播于之内的杂质。

将空调的温度控制在26℃左右即可,同时也不要频繁的开关空调或者是频繁的调节空调的温度,一会儿高温一会儿低温容易使宝宝生病。

不要让空调的排风口对着宝宝吹。

每天都要定时的打开窗户进行通风换气,以此来保持室内新鲜空气的流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