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素儿清清宝开胃降火 宝宝的成长好伴侣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1日 12: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还小,又是属于体质偏热型的,容易出现阳火过于旺盛的症状,很容易上火。很多爸爸妈妈在宝宝上火是不敢给宝宝吃药,一般都会经过饮食来帮助宝宝调节。现在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补充一些米素儿清清宝哦!米素儿清清宝的主要原材料都是取自于天然植物,安全又有效。

米素儿清清宝开胃降火  宝宝的成长好伴侣

米素儿清清宝以金银花、山楂、莲子等天然植物为原料,运用药食同源去火的原理,经多道安全先进的生产工序,科学配比,食用细腻、润滑、营养均衡易吸收,不同口味不同配比的营养成分,原料精萃自然,能有效预防宝宝上火,快速缓解上火症状。

米素儿清清宝开胃降火  宝宝的成长好伴侣

米素儿清清宝开胃降火  宝宝的成长好伴侣

消除婴幼儿食用奶粉和鲜奶时产生的上火和燥热、便秘和腹胀,帮助婴幼儿对奶粉和鲜奶的吸收,促进骨骼发育、提高免疫力,坚持长期食用能改善和调节宝宝易上火的体质,是妈妈的信赖之选。

米素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