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预防宝宝生长发育缓慢
2018年02月11日 12: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长得高高壮壮的,但是还是有很多宝宝他们的身高达不到父母的要求。其实孩子的成长发育与很多因素有关。与父母亲的遗传因素还有后期的生长环境等有关。

所以,预防宝宝生长发育缓慢还是要从后期的一个生长环境去重视。其中良好的生长发育包括以下:

1,日常的营养是否跟上

宝宝发育缓慢跟其摄入的蛋白质以及能量有关,如果蛋白质摄入不足的话,就不能有效的刺激软骨生长,势必造成矮小。

所以,妈妈们在日常宝宝饮食上要注意蛋白质的补充,每天补充鸡蛋,牛奶是不错的。还有就是吃点虾仁之类的…….

2,宝宝是否拥有好睡眠

睡眠与促进身材增高的生长激素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同时注意宝宝在夜间分泌的生长激素会高很多,所以一定要保证宝宝在晚上早点睡,睡好觉。

3,宝宝运动了吗

一定的运动能够改善宝宝骨骼的营养,促进身体的增长。所以要让宝宝多活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