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小宝宝的零食在哪里进货 婴儿零食货源去哪找
行业编辑:lemon
2018年02月11日 12: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现在物质生活的丰富,宝妈们给宝宝选择零食都更加挑剔,都选择专门为婴幼儿打造的健康零食,这给广大母婴店带来了一个新的商机和利润点,因此很多母婴店老板们都开始打听起来哪里有婴儿零食货源,小宝宝的零食又要去哪里进货。

小宝宝的零食在哪里进货 婴儿零食货源去哪找

婴尔堡专业婴儿辅食是由吉安市江南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吉安市井之宝食品有限公司、江西赣之然食品有限公司、江西啊呀食品有限公司、寄安县庐陵食品厂等企业构成。专门从事南酸枣糕、婴幼儿水果条、小馒头、小小馒头、手指饼干磨牙棒等等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食品企业。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婴尔堡已经成为了国内婴儿零食知名品牌。

小宝宝的零食在哪里进货 婴儿零食货源去哪找

广大母婴店老板们既可以选择前往婴尔堡公司总部江西吉安洽谈进货,当然也可以选择在阿里巴巴婴尔堡专卖店进行网上采购,简单方便。婴尔堡确保所有产品均精选上等原料,精心研制而成,是宝宝零食的理想选择,给你的母婴店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婴尔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