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纸尿裤和尿布哪个好 英国花王纸尿裤与您分析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2日 12: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的发明为爸爸妈妈们省了多少事,减少了多少麻烦,同时也开始逐渐的减少了尿布的使用率。但是要给宝宝选购一款适合宝宝的纸尿裤确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而且现在市面上的纸尿裤比较的繁杂,出现了各种品牌、各种材质的纸尿裤竞争。纸尿裤和尿布哪个好?两者之间又有什么区别呢?英国花王纸尿裤与您分析!

舒适性

尿布会更加的透气,穿起来也会让宝宝觉得更加的舒适,但是要选择纯棉的尿布才更安全。而纸尿裤的透气性就会比尿布的透气性差一点,穿久了就会造成局部的闷热,所以就要及时的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否则就会引起宝宝红屁屁、尿布疹。

性价比

尿布每使用一次就得更换,需要准备很多,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时刻关注宝宝是不是尿湿了或者是排便了,不然那晚上休息就会受到影响。而纸尿裤的吸水性比较强,就算宝宝多次小便也没有什么关系,爸爸妈妈们会更加的省心,也省去了多次刚换尿布的步骤和麻烦。

经济性

尿布脏了是可以重复使用的,而且价格也会比较的低廉,既经济又实惠。而纸尿裤则是属于一次性的产品,并且价格相对于纯棉尿布而言的话就会更加的贵一点。

英国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