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如何提高宝宝的食欲呢 酥宝宝肉酥告诉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2日 12: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不吃饭,妈妈很头痛。尤其是寒冷的冬天,热乎乎的饭菜一会儿就会凉掉,吃进去有不利于宝宝的肠胃消化。酥宝宝肉酥告诉你:在日常生活中,妈妈做饭时要把控好色香味形,提升食物的美观和口感,提高宝宝的食欲,让宝宝的乖乖的吃饭!

将食物的颜色搭配的更加的出色,利用天然蔬菜的颜色,巧妙的搭配食物的色调,更好的吸引宝宝的目光,让宝宝喜欢上食物的色彩。

在色彩上下了功夫,同时还要在味道上下功夫,美味的香气更是吸引宝宝自己好好吃饭的一大利器。准妈妈在做菜时,可以在其中加入一些麻油提升菜的味道和香气。

菜的味道很重要,要是只有香气,宝宝吃一口就会罢工不再吃饿了,所以准妈妈在做饭时要在佐料之间合理的搭配好,提升菜的味道。

把菜做好就要出锅了,准妈妈还可以利用色彩和形状,百出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形状,吸引宝宝的目光,让宝宝一眼就能喜欢上。

酥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