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硅胶奶瓶如何挑选? 宝宝用什么硅胶奶瓶比较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12日 12: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那些奶粉喂养的宝贝们来说,奶瓶是婴幼儿时期最重要的喂养工具。硅胶奶瓶因为它采用对人体无害、无色无味的健康材质,从而受到很多家长们的喜爱。但是就算是硅胶的奶瓶,目前市面上这种材质也是总类繁多,让各位宝妈们无从下手。下面小编就整理了一些购买硅胶奶瓶的挑选要点,各位家长们可以参考一下。

硅胶奶瓶如何挑选?  宝宝用什么硅胶奶瓶比较好?

1.好的手感

一款好的硅胶奶瓶当然要有一个好的手感,像人体肌肤般的触觉不仅有利于宝宝的情绪稳定,还能促进宝宝的情商发展,这也是硅胶奶瓶在其他奶瓶中的优势,所以家长们一定要好好选择,发挥硅胶奶瓶其独特的优势。家长们在挑选的时候可以选择那种柔软、细腻、有弹性的硅胶,或者可以往硅胶中加入热水再去感受下触感,如果这个触感像人体肌肤一般就是一个好的奶瓶。

2.使用方面

这一点不管是硅胶材质还是其他材质的奶瓶挑选中都适用的一点,一款好的奶瓶所具备的首要因素就是使用方便。奶嘴和瓶身的拆装要简单便捷,同时奶嘴和瓶身最好也能和其他奶瓶的瓶身和奶嘴交替使用等等,好的奶瓶所具备的就是能够在日常生活中为宝妈们带去方便。

硅胶奶瓶如何挑选?  宝宝用什么硅胶奶瓶比较好?

3.看奶瓶的细节

硅胶奶瓶有一个特点就是容易沾灰尘,所以家长们在挑选硅胶奶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一点。目前市面上很多商家也考虑到了这一点,对硅胶奶瓶的瓶身做了磨砂的处理,不仅能防止沾灰尘,也不影响奶瓶本身的外观,家长们在挑选奶瓶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