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号纸尿裤用到几个月 多大用M号纸尿裤
行业编辑:lemon
2018年02月13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纸尿裤就好比小孩的衣服,需要随着年龄的增长、体重的增减而更换,想要让宝宝穿的舒适,那么妈妈们就必须要了解纸尿裤型号与宝宝体重年龄的关系,接下来就来考考广大宝妈,多大的宝宝可以开始用M号纸尿裤,M号纸尿裤适合用到几个月呢?

其实正确挑选宝宝尺码的标准并不是完全按照宝宝月份来选哦,还需要结合宝宝体重。如果宝宝体重已经达到5KG,那么宝妈们就可以开始考虑用M码纸尿裤啦,而从月份来讲,3-6个月的宝宝基本都需要用M号纸尿裤呢。

M号纸尿裤用到几个月 多大用M号纸尿裤

那么还有个问题M号纸尿裤可以用到几个月呢?在宝宝体重在10KG以内都可以用M码纸尿裤,而如果非要给一个明确的月份,对于偏胖的宝宝来说可以用到6个月,对于偏瘦的宝宝来说大约可以用到10个月左右,宝妈们可以根据宝宝身体发育挑选对应的尺码哦。另外小编提醒,宝宝纸尿裤并不是越大越好,太大的纸尿裤一来容易漏尿,二来宝宝穿着也会不舒服哦。

M号纸尿裤用到几个月 多大用M号纸尿裤

M号纸尿裤用到几个月 多大用M号纸尿裤

在本文的最后,小编再为广大宝妈们送上一张纸尿裤尺码与宝宝体重月份对应表,相信有了这个表格,妈妈们在为宝宝挑选纸尿裤尺码时候,会更加心中有数哦。

睡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