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胶原蛋白肽粉有什么作用 胶原蛋白肽粉什么牌子好
行业编辑:lemon
2018年02月13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胶原蛋白可能很多人都听过,但是胶原蛋白肽粉未必大家就知道了。其实胶原蛋白肽是一种透明的浅黄色的胶原蛋白提取物,具有美容抗衰、疤痕修复、卵巢保养等功效,它比胶原蛋白粉更易吸收,效果更好,是目前备受关注的胶原蛋白产品。

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每天都在流失,尤其对于女人来讲,过了25岁就到了胶原蛋白流失高峰期,再加上经常熬夜、手机电脑辐射、经期怀孕哺乳等情况,很容易出现各种皮肤问题,因此对女性们来说补充胶原蛋白是一项重要工作。

胶原蛋白肽粉有什么作用 胶原蛋白肽粉什么牌子好

益巧品牌胶原蛋白肽粉,将胶原蛋白经过了人工蛋白酶处理以后,形成了小分子多肽,人体食用后能够被有效的吸收,相对于胶原蛋白粉而言具有更好的效果。同时益巧胶原蛋白肽粉还富含维生素C、水溶性膳食纤维,帮助提升美容养颜效果,让女性青春常驻,无惧衰老,美丽依旧!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