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给宝宝挑选好奶粉 给宝宝挑选奶粉有哪些注意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13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宝都是喝配方奶粉长大的,所以一定要给宝宝选择好的奶粉。在给并宝宝选奶粉前家长朋友一定要了解以下知识要点。

如何给宝宝挑选好奶粉 给宝宝挑选奶粉有哪些注意点

一,如何给宝宝挑选好奶粉

1,看品牌

像一般大众比较认可的品牌你再去买的话问题会少点,而且很多宝宝都在喝的话也会很放心。当然这只是大众品牌,最终的话还要看每个宝宝的身体体质适不适合。

2,看配料表

首先要了解奶粉的主要成分。如果注明有生牛乳,那就说明奶粉是使用湿法工艺,就在新鲜牛奶中加入了配方奶粉需要的营养成分,再在最短的时间内加工成奶粉。如果是其它的话就是速成的奶。

二,给宝宝挑选奶粉有哪些注意点

在挑选奶粉的时候一定要看是否有香精等添加剂,一般来说,带“香”字的名称都是与香精类似的物质。这是妈妈一定要注意的。

除了看配方与关注添加剂以外,还有一点不能忽视,那就是脂肪类成分,这对宝宝的营养健康状况也很重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