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布宝贝儿童洋甘菊护臀湿巾 关注细节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每一个细节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3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出门总会在包包里带上一两包纸巾或者是湿巾,可以随时用来擦手擦嘴。很多时候还会用来给宝宝擦手,擦屁股,但是对于宝宝使用的湿巾来说,可是要慎重对待,湿巾里的成分有的是不适合宝宝的肌肤的。而且现在市面上有很有婴幼儿专用的家伙湿巾,爸爸妈妈们为了宝宝的健康可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哦!

布布宝贝儿童洋甘菊护臀湿巾   关注细节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每一个细节

布布宝贝儿童洋甘菊护臀湿巾的主要成分是由EDI纯水、洋甘菊、甘油、硬脂酸脂和水刺无纺布组成的,用来给宝宝擦小屁屁能有效的预防红屁屁和尿布疹的发生。并且布布宝贝儿童洋甘菊护臀湿巾关注细节,从小细节上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的每一个细微之处。

布布宝贝儿童洋甘菊护臀湿巾   关注细节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每一个细节

布布宝贝儿童洋甘菊护臀湿巾   关注细节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每一个细节

水刺无纺布——倍润清爽

布布宝贝儿童洋甘菊护臀湿巾采用无纺布制造工艺生产,易纺棉独创三层结构,对宝宝的肌肤更友好,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使用更安心。

EDI超纯水——21道净化工艺

布布宝贝儿童洋甘菊护臀湿巾通过24H紫外线杀菌,保证湿巾洁净安全,源自去离子水全程净化监控,排出肉眼无法看见的杂质,赋予宝宝和家人优质的清洁体验。

弱酸性亲和配方——安全无刺激

布布宝贝儿童洋甘菊护臀湿巾接近宝宝肌肤的PH值,弱酸性配方,有效的赶走大肠杆菌和葡萄菌等细菌,呵护宝宝肌肤更高效。

天然植物精华——植物萃取更安全

布布宝贝儿童洋甘菊护臀湿巾特含天然果蔬提取物,专为预防宝宝红屁屁而设计,能有效的清洁宝宝娇嫩敏感的臀部肌肤,并且在宝宝小屁屁上形成一层保护膜。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