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天才酷纸尿裤:宝宝什么时候可以不穿纸尿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3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穿纸尿裤要穿到什么时候合适呢?这还少很多爸爸妈妈们的疑惑,根据美国儿科科学会研究表明,孩子的排泄控制肌肉一般是在12-24个月之内会达到成熟,平均年龄是在18个月。不同的宝宝发育的身体体质和速度也是不一样的,对于宝宝什么时候可以不穿纸尿裤,不妨看看天才酷纸尿裤的建议吧!

宝宝出生-1岁半

由于不同的宝宝体质和成长速度不一样,有的宝宝两岁左右就可以不穿纸尿裤,自己就会上厕所了,但是有的宝宝就需要到了四五岁才能学会自己上厕所,开始真正的摆脱纸尿裤。当然也不要过早的给宝宝把尿,早早的就开始催促着宝宝自己学会上厕所,这样反而会遭到宝宝的抵触,还有可能会给宝宝带来不必要的压力,甚至还会干扰宝宝的神经控制,对宝宝的身体发育不利。

宝宝1岁半-2岁

1岁半-2岁左右的宝宝,如果宝宝两次拉尿的时间间隔达到了2-3小时,宝宝自己就可以自己分辨有没有尿湿了,或者会跟家长时候想去上厕所,这时候就可以开始训练宝宝自己如厕了。由于开始给宝宝穿纸尿裤,可以选择白天不给宝宝穿纸尿裤,让宝宝自己慢慢的习惯自己到小便盆或者是小马桶去上厕所,但是晚上睡觉还是要给宝宝穿纸尿裤的,以免尿湿了床单衣物。

宝宝2岁-3岁

一般宝宝到了2岁-3岁左右,宝宝已经能自如的控制排便排尿了,而此时大部分宝宝将面临着的是进入幼儿园的问题,所以爸爸妈妈们就要提前教会宝宝自己如厕。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