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什么时候宝宝可以脱纸尿裤 英国花王纸尿裤:五大信号告诉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3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什么时候才真正的可以给宝宝脱掉纸尿裤呢?由于每一位宝宝的成长节奏的不同,给宝宝脱掉纸尿裤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要当然爸爸妈妈们可以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的来判断是否要开始脱掉纸尿裤。英国花王纸尿裤告诉你这五大信号!

信号一:

宝宝在排便后能自己感觉到尿布或者纸尿裤湿了,并且会通过语言或者动作告诉爸爸妈妈“我不舒服”,要给我更换纸尿裤了。

信号二:

当宝宝自己宝宝开始有了想要自己上厕所的意识时,或者一些突然停着不动达数秒钟、拉扯自己的尿布等自己上厕所的动作迹象时,爸爸妈妈们就可以开始慢慢的给宝宝脱掉纸尿裤了。

信号三:

随着宝宝逐渐长大,宝宝每天会固定的时间段大便时,爸爸妈妈们也可以顺势的教宝宝自己如厕。

信号四:

宝宝对爸爸妈妈的上厕所的行为表示感兴趣,甚至还会在马桶上坐一小会儿。

信号五:

当宝宝的尿片可以保持干燥达到两小时以上时,即使是睡觉醒来时尿布也没有湿,这也表明了宝宝的排便控制肌肉已经达到了一定的程度,爸爸妈妈们也可以开始考虑不给宝宝使用纸尿裤了。

英国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