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奶粉新政下 飞鹤奶粉着力打造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品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3日 15:02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在经济新常态下,以飞鹤奶粉为代表的一批真正具备研发实力、品牌积淀雄厚的品牌脱颖而出,通过在研发和生产中引进先进技术和装备,着力打造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品牌。

2018奶粉新政下  飞鹤奶粉着力打造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品牌

12月16日,以“共赢新时代”为主题的2017年飞鹤乳业合作伙伴年会在山西隆重召开。飞鹤奶粉各级领导、乳业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飞鹤乳业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了2017年携手创造的辉煌业绩,并就奶粉新政环境下,飞鹤奶粉助推婴幼儿配方奶粉产业健康、高速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2017年上半年飞鹤奶粉高端增长200%,荣登全球婴幼儿奶粉市场亚洲第一品牌。一系列傲人成绩的发布,是飞鹤顺应时代需求,率先打造全产业链模式、致力于研发创新,通过高端战略升级,不断研制更有新鲜品质、更具科技内涵的“更适合”的好奶粉,亦是飞鹤奶粉专业化、服务化的渠道管理变革和创新、跨界、整合营销的实践结晶。

长期以来,飞鹤奶粉重视渠道建设的立体化思维。第一是依托全产业链模式的上游优势,集中力量向产业链下游进军,不断优化完善渠道布局,坚持与全产业链的联盟各成员加强战略协作,推动可控渠道建设。第二是立足全产业链模式和国际先进的湿法工艺等技术优势,借力电商直销方式,通过新技术和大数据,使最新鲜最极致的品质奶粉通过渠道28天到达消费者手中。第三是制定了单独的母婴渠道营销策略,并为此建立母婴渠道经营部门,使渠道建设更完善、更专业。

在构建立体化渠道的同时,飞鹤奶粉在营销模式上不断推陈出新,让“更适合”理念触达人心。近年来,飞鹤奶粉聚力优化创新营销的传播策略,围绕圈层定位和场景思维,构建平台多元、内容广泛、细节创新的跨界合作模式。为更贴近母婴群体,飞鹤奶粉成立了“星妈会”专门为0-3岁婴儿妈妈及备孕妈妈专属,不仅为她们提供娱乐化内容及平台专属福利,更旨在引导女性以积极向上的生活观、价值观平衡家庭与生活,倡导新妈持有“爱宝宝、爱家庭、也爱自己”的星妈理念。

飞鹤奶粉精细化的渠道管理和创新营销,是奶粉新政背景下经销商与乳企互利共赢的合作典范。飞鹤以鲜活销售主张和专业服务指导销售商,销售商则将最新最快的消费诉求反馈给飞鹤。而飞鹤和销售商通力协作的指向,则是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期待进而增强消费者的品牌黏性。得益于此,乳企、销售商、消费者三方的良性互动有机生成。

科学全面的营养是婴幼儿健康成长的基础,飞鹤奶粉致力于营养研究和产品开发多年,为中国的妈妈们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奶粉选择和服务,为中国婴幼儿乳品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