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此刻尽丝滑 睡安宝婴儿纸尿裤
行业编辑:lemon
2018年02月14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都希望给宝宝无尽的呵护,总想给他们最温柔的照顾,关于宝宝的每一款产品都是精挑细选,在挑选纸尿裤时当然也不放过。而无数妈妈们都选择了睡安宝婴幼儿纸尿裤,精细做工良心品质,让宝宝们的小屁屁时刻享受细腻丝滑。

此刻尽丝滑 睡安宝婴儿纸尿裤

睡安宝婴儿纸尿裤,采用天然芦荟精华,有效抑菌,滋润宝宝幼嫩肌肤;立体防漏隔边透氧底层,有效防止侧漏还能散出闷热湿气;超强锁水因子较少宝宝屁屁负重,让宝宝活动自如;独特的多层芯体结构有利于尿液的扩散,抗断层不起坨,增加宝宝使用后的平实感,薄表层和底膜,及时排湿,减少宝宝红PP发生。美国3M无胶魔术贴,可反复黏贴,不伤皮肤。优质热风底膜,超柔软,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备受宝妈的喜爱与欢迎。

此刻尽丝滑 睡安宝婴儿纸尿裤

如果你还在为宝宝挑选纸尿裤而烦恼,那不如试试睡安宝婴儿纸尿裤,先进生产制作工艺,严抓个个细节,温暖细腻的动感呵护,给宝宝极致的爱!

睡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