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布宝贝婴儿无比舒纸尿裤 会呼吸的纸尿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4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选购纸尿裤是爸爸妈妈们一直在纠结的事情,什么样的纸尿裤吸收量大又不会回渗呢?什么样本的纸尿裤更能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呢?布布宝贝婴儿无比舒纸尿裤——“会呼吸的纸尿裤”,是爸爸妈妈一直在追求的质量纸尿裤!

布布宝贝婴儿无比舒纸尿裤  会呼吸的纸尿裤

布布宝贝婴儿无比舒纸尿裤凭借独特的竞争力优势,集薄柔干爽、360度环腰、全芯瞬吸、高效锁水多功能于一体,并蕴含天然洋甘菊提取成分,有效预防红屁屁。布布宝贝品牌已在中国香港乃至东南亚市场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其实,除了品牌、包装、安全、价格和口碑的优势,布布宝贝纸尿裤过硬的产品品质正是其立足于市场不败的根本所在。

布布宝贝婴儿无比舒纸尿裤  会呼吸的纸尿裤

布布宝贝婴儿无比舒纸尿裤  会呼吸的纸尿裤

海量吸:全芯体高分子吸收树脂,高达450克每片,全芯瞬吸,海量吸收,均匀吸收,一个晚上可以接收至少5次尿液,确保宝宝不漏尿、不返渗,让宝宝和妈妈舒睡一整晚。

干爽锁水:全芯特别采用三大雅高分子,具有高效锁水,瞬吸干爽,不反渗:新“速渗”导流表层,配合特有“全芯锁水系统”均匀吸收水分,有效减少小屁屁与尿液接触时间,让小屁屁加倍干爽,杜绝宝宝红屁屁问题的产生。

360度弹性环腰呵护:360度全面弹性和环抱式呵护,具有优良的伸缩弹性,紧贴宝宝身体曲线,像妈妈双手拥抱一般地舒适服贴,与宝宝同步呼吸,确保宝宝自由活动。

会呼吸的纸尿裤:面层采用3D(立体)珍珠纹凹凸面层,热风材质(具有棉柔,手感好,非常舒适)、透气,不紧贴皮肤,保持宝宝皮肤顺畅呼吸,降低宝宝红屁屁的概率。强大透气底膜。底膜采用活泼可爱色调和卡通,材质选用柔软舒适,微小型透气孔,有效排放闷热湿气,有效避免宝宝红屁屁。我们称之为“会呼吸的纸尿裤”。

薄/轻/柔/软:棉柔般的手感和材质,适合宝宝一年四季穿脱,轻薄透气,每片克重控制在20-3克,不累赘,特别适合夏天宝宝穿戴,犹如穿上空调裤,让宝宝舒适自由活动。

完美品质细节:优良弹性无胶腰贴,不粘宝宝皮肤,减少对宝宝肌肤的刺激并可反复粘贴;立体双层防漏隔边,弹性立体护围,透气不漏尿,提供安全的防侧漏保护;神奇变色尿显显示带,外表层中央3条尿显显示带,变蓝后及时提醒妈妈更换。

源自国外卡通包装设计:生产及包装过程中严格采用独特的抑菌处理,杜绝细菌侵害,保证包装产品的安全使用;在外包装设计上,引入活泼可爱、给予快乐、引人注目的香港卡通人物,是送给成长中好动宝宝的好伴侣。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