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怎样给孩子断奶最好 宝宝断奶后吃什么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4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断奶后吃什么?想必这是很多爸爸妈妈们比较关注的问题之一吧!在给宝宝断奶之后,就需要把平时的辅食变为主食了。因为这时宝宝的消化功能也开始逐渐的增强,辅食不仅能给宝宝饱腹感,同时还能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养育之恩告诉你:宝宝的辅食也必须选择有营养易消化的。

营养易消化

宝宝在断奶之后,就需要给TA吃辅食了。但是1岁的宝宝咀嚼能力比较的弱,吃粗糙的食品又不容易消化,还有可能会导致宝宝腹泻呢。所以给宝宝断奶之后,爸爸妈妈们要给宝宝选择一些稠粥、面条、小混沌等有营养易消化的辅食哦!

食物多样化

在给宝宝断奶之后,除了要给TA准备一些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的同时,还要为宝宝做出多样化的食物,给宝宝更多的尝试,以免每天都吃一样的食物导致宝宝出现挑食偏食的习惯跑出来。而且摄入多样化的食物不仅可以让宝宝有更多的尝试,也能摄取到不一样的食物的味道和营养,

避免刺激性食物

刚刚断奶的宝宝不宜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因为宝宝味觉还未开发不能适应刺激性的食品,这对TA的消化道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同时还有可能会加重宝宝的口味。

养育之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