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给宝宝添加辅食有哪些基本原则 酥宝宝肉松告诉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4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添加辅食是宝宝成长必须要经历的一个阶段,但是要让宝宝接受一种新食物就需要给宝一个接受的过程,千万不能操之过急了。那么给宝宝添加辅食有哪些基本原则呢?酥宝宝肉松告诉你!

按照月龄逐步添加

不同月龄的宝宝身体发育的状况也是不一样的,对于食物的接受程度也不一样,所以爸爸妈妈们给宝宝添加辅食时一定要循序渐进,按照宝宝的月龄来添加,千万不要操之过急了。

按照品种间隔添加

若是在短时间内给宝宝添加多种不同的辅食,肯定会引起宝宝肠胃的不适,所以需要给宝宝一个接受的过程,可以间隔两三天再给宝宝试试新食物,并且观察宝宝的排便状况,以及对食物的适应状况。

按照品类从含铁米粉开始

4-6个月的宝宝就要开始逐步添加辅食了,并且给宝宝添加的第一口辅食最好是含铁的米粉,因为牛奶4个月之后,从母体带出来的铁元素会随着宝宝的成长而逐渐消耗完,而且含铁的米粉温和低敏易消化,适合刚刚开始尝试添加辅食的宝宝食用。

按照佐料少糖无盐

宝宝还小,1随之内的宝宝是不能吃盐的,若是过量的摄入糖分和盐分的话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而且还会是的宝宝的血液中的PH值失衡,导致宝宝体内的钙质流失。

酥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