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润豆乳滋养保湿霜 呵护孕期肌肤 美丽不止步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4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补水固然很重要,但是不及时的锁住水分,补得再多也是白搭。若是没选好补水保湿的护肤品也没多大用处。质感太油腻的面霜,不易被吸收,还有可能会堵塞毛孔,从而引发更多的肌肤问题。

亲润豆乳滋养保湿霜  呵护孕期肌肤  美丽不止步

亲润豆乳滋养保湿霜特别严加了野大豆籽提取物、酵母、银耳提取物、角鲨烷等成分,深入补水,长效保湿,缓解干燥缺水的孕肌,帮助肌肤牢牢锁住水分,保持肌肤水嫩光滑,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呵护孕期肌肤,美丽不止步!

亲润豆乳滋养保湿霜  呵护孕期肌肤  美丽不止步

亲润豆乳滋养保湿霜  呵护孕期肌肤  美丽不止步

亲润豆乳滋养保湿霜质地细腻,温和补水沛密养分,轻轻一抹澎湃水养远远倾注,膨润迸发,赋予肌肤持久水润。同时还能给予肌肤缜密周致的呵护,远离外界环境的滋扰,令肌肤舒展明媚。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