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天使孕妇保湿润肤乳 破译孕期锁水的保湿秘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4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因为雌性激素和黄体素分泌增加,储水能力开始下降,进而导致水分快速流失、肌肤干燥、出油、粉刺、痘痘等敏感症状就一哄而出,为了宝宝的健康,该用什么护肤品呢?儿童护肤品的养分肯定是不够的,满足不了孕妈妈的需求。

十月天使孕妇保湿润肤乳  破译孕期锁水的保湿秘密

十月天使孕妇保湿润肤乳蕴含生物糖酶胶-1、霍霍巴籽油和姜根提取物等多种温和保湿成分,补水滋养,水润舒缓,增加肌肤的水分,缓解肌肤干燥,并给予肌肤充足的营养补充,缓解肌肤的不适,减少肌肤刺激。

十月天使孕妇保湿润肤乳  破译孕期锁水的保湿秘密

十月天使孕妇保湿润肤乳  破译孕期锁水的保湿秘密

十月天使孕妇保湿润肤乳

亲肤性

十月天使孕妇保湿润肤乳含植物成分,亲肤舒适,贴合孕期妈妈的肌肤特性,清爽而不油腻。

补水给养

十月天使孕妇保湿润肤乳一次性完成水分和营养的注入,给予孕期女性愉悦的护肤体验。

水润舒缓

十月天使孕妇保湿润肤乳既能给孕妈妈的肌肤提供充沛的水分,又能给你孕妈妈易过敏的肌肤更加舒适的健康养护。

十月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