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的口味会传染给孩子吗 是的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4日 11:40来源于:搜狐母婴
分享:

在怀孕期间,孕妈妈的口味是会传染给孩子的,甚至还可能会影响孩子以后的饮食习惯呢。有些孕妈可能不以为然,孕妈妈喜欢吃什么东西,小宝宝将来也喜欢吃什么,这没什么呀,还需要孕妈妈塑造什么口味吗?

谈到这一点,孕妈们可能就不清楚了,如果你的口味不健康,不仅小宝宝在肚子里会遗传,还会患上一些疾病呢。

举个例子,我们都知道糖尿病有很大的遗传性,孕妈的血糖水平提高或降低决定了孩子出生后患糖尿病的可能性。如果孕妈,在生活、运动、饮食等方面的习惯和心态都不健康,导致自己患上了妊娠期糖尿病,病情长时间得不到控制,那么胎儿的血糖调节就会启动,使胎儿出生后患上高血糖糖尿病的概率升高。

有研究表明,诸如心脏病、过敏性疾病和代谢性疾病的发病也和胎儿在子宫里,妈妈的营养摄入有密切关系。

所以,对于孕妈来说,在怀孕期间,要少吃一些油腻的重口味的食物,要多吃低热量、低脂肪、低胆固醇食物。此外,摄入食盐量和糖分要少,免得孩子将来偏爱甜味和过咸食物。孕妇要多食用含膳食纤维、维生素的食物和些滋养脾胃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否则,胎儿出生后,不仅口味偏重,对母乳喂养和健康饮食造成不利影响,身体健康发育也受到不良影响呢。

小红姐:中国最具人气资深助产师,北京三甲医院产房资深接生婆。从事接生工作20年,安全接生2万多例。欢迎关注我,更可以和小红姐一对一沟通交流,小红姐还不定期的有礼物送,包括想了解当地接生医生情况,都可以让小红姐帮你参谋,小红姐愿意为你解除后顾之忧。

搜狐母婴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