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正确的给宝宝喂奶 宝宝如果呛奶该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14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新手妈妈都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就是刚开始不知道怎么给宝宝喂奶,也不知道给宝宝喂奶的方式对于不对,更别说遇到宝宝呛奶该怎么办了?

别急,在这里小编给你们讲解一下。

1,用母乳给宝宝喂奶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姿势,最好不要让宝宝平躺着喝奶,应该保持30-45度左右的斜躺为好。

2,给宝宝喂奶一定要注意不要让宝宝的乳房堵住宝宝的鼻孔等现象的发生。

3,如果给宝宝喂奶宝宝哭了那就要停止喂奶,不然宝宝会很呛的,还有就是宝宝如果很饱了也就不要勉强的去给宝宝喂奶了。

4,宝宝如果喝的是配方奶粉的话,那一定要按上面的剂量给宝宝去冲泡奶粉,当然随着宝宝月龄的增加剂量什么的也是不一样的。

宝宝在喝奶的时候如果遇到呛奶后一定要竖着抱起宝宝然后轻拍宝宝的背部,渐渐的就会好很多了。如果很严重的也要第一时间送去医院做检查。

正确的给宝宝喂奶讲的还是妈妈对宝宝的细心程度,细心又有耐心,这是每个妈妈需要有的品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