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2018邦贝小象母婴用品全国招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14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邦贝小象”是台州市邦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专业生产母婴用品类系列产品,这个看似年轻的品牌有十几年生产塑胶类、母婴类产品的生产经验。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模具就有5000多套,产品单品已经超过7000多种。

2018邦贝小象母婴用品全国招商

邦贝小象母婴用品齐全,包括宝宝奶瓶、奶嘴、餐具、牙胶、奶粉盒等。产品质量有保证,自上市以后就消深受费者的喜爱和亲睐。

2018邦贝小象母婴用品全国招商

邦贝小象母婴用品款式新颖,专为宝宝设计,是宝宝们喜欢的产品。

2018邦贝小象母婴用品全国招商

2018邦贝小象母婴用品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在这里如果有兴趣加盟、代理的亲请及时的与我们婴童品牌网取的联系。我们有专业的售后团队与你们对接,相关招商政策一一为你解答。

邦贝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