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抚触有什么好处?子初婴儿按摩油来告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14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抚触是一种近代流行且科学的育婴新方式,家长们可以通过触摸皮肤和机体,刺激宝宝感觉器官的发育,来增进宝宝的生理成长和神经系统反应,并增加宝宝对外在环境的认知,在抚触的过程中,还能加深亲子之前的浓厚感情。

婴儿抚触有什么好处?子初婴儿按摩油来告诉你

所以说,婴儿抚触的好处是非常多的。但是,在抚触的过程中少不了按摩油的帮忙。这里,小编推荐子初婴儿按摩油。

子初婴儿按摩油,鲜橄榄油压榨提取而成,特别适合宝宝肌肤,润而不腻,补充宝宝肌肤营养,提升与宝宝肌肤的亲和力,通过妈妈轻柔抚触按摩的肌肤,更能起到温和呵护,增加宝宝肌肤润泽度的作用。

婴儿抚触有什么好处?子初婴儿按摩油来告诉你

子初婴儿按摩油使用方法:取适量本品少量倒入手心,两手搓热后为宝宝全身进行轻柔按摩,持续五分钟左右为最佳;常规护肤取适量涂抹于宝宝面部及全身肌肤,轻柔按摩使之吸收。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