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容易生病怎么办?益巧浓缩乳清蛋白益生菌粉来帮忙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14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陪伴宝宝健康成长,是妈妈们最幸福、最美好的时刻,虽然辛苦,但是妈妈们无怨无悔。可是,但过了哺乳期之后,没有了妈妈的抵抗力,宝宝们似乎更容易感冒发烧了。宝宝们不在吃母乳,为什么会更容易生病了呢?我们要如何才能延续妈妈的保护力呢?

宝宝们不在吃母乳,为什么会更容易生病了呢?

人体的免疫系统是人体的卫士,每日天都会有入侵的敌人,但是免疫系统并不是完善的,需要后天逐渐的建立才行。在医学上,有人把6岁以上的宝宝称为生理性免疫功能低下转台,所以这就是宝宝们为什么会更容易生病的原因。

当每一个感染性的细菌侵入人体时,外来的免疫系统就会把信息储存起来,以防下一次感染,并能对这种细菌,发动有效的进攻。所以,没有患感染性疾病,或很少患病的宝宝们免疫力基本会很薄弱。

那么,又要如何延续妈妈的保护力?建立起良好的免疫系统呢?

益巧浓缩乳清蛋白益生菌粉,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30亿CFU进口活菌,科学验证,有助改善贫血激发宝宝强大的自身抵抗力;益巧浓缩乳清蛋白益生菌粉是唯一可以通过胎盘的免疫球蛋白IGg(出生后6个月消失)能有效抗菌、抗病毒、感染性疾病!改善易感染体质!益巧浓缩乳清蛋白益生菌粉,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保护肠道健康。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